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顺风Jeremy



认识你真的不得了,可说是我不幸中的大幸啊,哈哈哈哈!
和你住同一屋檐下不算久,一年半罢了。但彼此的感情,相信已超越了时限吧?(我觉得啦)
当你搬离64时,我们拥抱了一下;当我上巴士离开槟城时,我们也拥抱了一下。
可是现在你要到英国升学了,我却无法给你来个拥抱,抱歉啰!
肉麻的话,我们等下在电话里讲吧,因为不想被肉麻毁了我的部落格。呵~
好啦,你就好好保重,在飞机上感到寂寞的话,就继续寂寞下去,忍一年罢了很快过的!



兄弟,MSN上见!我才不会忘记你呢~*噗*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