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九月的第一天

原本計畫好的Tip Of Borneo之旅,因第二司機突然ffk而取消掉.
但是沒關係,去不了最北端我們還可以去附近著名的海灘和度假村.



旅程的第一站,當然是吃午餐啦!
我們到了下南南Inanam這個小鎮,聽說有家老字號的好吃牛雜面.
可惜我們兜了好幾圈都找不到那家牛雜面,就隨便選了一間角落頭的茶店.
說是隨便,其實也不錯吃啦,麵條和湯都很夠味!Starbucks的Mango Passion Fruit也不錯喝!呵呵



吃飽飽后我們便繼續上路.
這裡是位於Karambunai的Nexus Resort Karambunai,沙巴西海岸其中一間5星級度假村.
Nexus的佔地最大,要從度假村的一端走到另一端還真的需要點腳力和耐心.



Sunset Bar是靠近沙灘的咖啡屋,專做外國遊客的生意,因為裡頭看不見本地人.
瞭望著無邊界的海洋,還有雪白色的沙灘,配上杯熱帶水果冰,感覺一定超好!(我覺得啦!)



不怕告訴你,我們還真傻,下午三點多竟然想在沙灘上漫步!
既然在Nexus裡我們能做的也沒什麼,我們便換個地方,往另一間度假村去.



On the way去下一站時,聰明的我突然想起附近有好吃的椰子布丁.
整條小路的兩旁都是一檔檔的椰子布丁業者,我們選了間客人比較多的來坐坐.



這就是我order的椰子布丁,RM4一顆.
味道嘛,冰冰涼涼,香滑可口又潤喉!大熱天下來一顆最適合不過了!!



吃完布丁后在行駛一段路,我們來到了第二間5星級度假村,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位於Dalit Bay的Rasa Ria Resort,是本州的第二間Shangri-La's,也是規模比較大的一間.



RR的特色是遼闊的沙灘和多樣的水上活動,當然還有他們家的品牌.
比起Nexus的商業化作業,我比較喜歡這裡,因為它走的是親民+溫馨+民族風.



我想玩這個!



還有這個!



洗腳用的,是不是很民族風咧?
我未來的家也要來一個!呵~



夕陽西下,快樂的時光誰會嫌長?
司機約了家人吃晚餐,沒看完整個日落便踏上了歸途.



旅程雖短,但和朋友間相處的快樂指數可是無法衡量的.
Daph, San & James,我們未來的計畫都要順利進行哦!

ps/后半段好像有點草草了事,哈哈!累了吧也許.

4 comments:

small-ugly said...

这里是哪里?

好美哦。

我也要去。。。。耍杂技。


哈哈哈。

Alan C. said...

這裡是沙巴亞庇.
的空來玩玩吧!

Crayn Tay said...

i miss tht palce... last tiem it was so fun staying in kk... im from tawua.. u le??ORG KK?

Alan C. said...

yeah i'm pure kk-ian. hehe... come again if u like this place!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