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思念是一種病



王菲曾唱,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後來阿岳唱,思念是一種病.
到底思念是什麼?
我說,阿岳唱出了多人的心聲,思念真的是種病!
而我,是已經病入膏肓,朋友們都放棄的那個笨蛋.

好不好大半年都過了,
你們說我笨?我承認.
你們說我固執?我也承認.
總之你們說什麼難聽又有打擊性的我都認了.
因為我真的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心往那邊念,腦往那邊想.

哎,真是它奶奶的!
我的無奈誰能明白啊???

ps/ 關心我的人:對不起,我還在對自己犯鍵.

4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听说这首歌的原唱者是齐秦。
不过没阿岳的那么好听

Alan C. said...

誰比誰的好聽,可能是年代的關係吧!
也許你老爸會覺得齐秦的比較好聽呢哈哈!

Glenda Yap said...

哈哈!我爸爸听英文老哥的~
因为他是ABC

Alan C. said...

American Born Chinese??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