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不做Banana,因為不看懂中文就K不了歌!

隨便算了下,身邊的Banana朋友們也未面太多了吧!?尤其是學院裡面的.老闆你開果園種香蕉咩拜託?
不不不,就算天賜我個老虎膽我也不敢看衰批評鄙視他們,因為英文的的確確是國際語言嘛!
(心里OS:International Language yes it is, but not for long! too bad~! hehehe...)
Well,本人覺得,好你是馬來西亞華人,就算你不會讀不會寫,至少也要會說吧?好得你也流著咱們中國人的血啊!
就像我,雖然華文只有中學程度,at least我看得懂說得出(雖然發音不太正),也寫得出篇還OK的部落格.

Anyway,剛才就和這位新朋友聊天.一開始他的英文有夠fuyoh,因為很不manglish,還一度以為又來了條蕉.
還好,聊下聊下才了解,咱們都是讀華校的.而且人家的文章還刊登過在雜誌上哦,有夠pai seh咧我!
所以啊,華人讀華校是應該的!!!獨不獨中不管啦,最重要是能不能communicate in chinese,係冇?
So next time, send your kids to Chinese schools if you'r Chinese, dont be a 蕉ok??



老習慣,重複聽阿岳的<小宇>差不多有整天,repeat到連我媽都嫌煩了!>.<
所以突然好想念KL的K,沒有L....哈哈哈冷不冷?有冇K房裡那樣冷??
上圖為Sunway Redbox重新裝潢後的模樣,是不是很讚,很前衛咧??
可是hor,人家Neway的電視比較大,又有無線mic用咧!你們幾時才趕進啊?而且價錢還提高了tim!
不管啦,有K唱就是幸福的.一切的壓力,沮喪,不悅等有的沒的通通隨著自己的聲音釋放出來就是最妙不過的!

ps/ 罪過罪過! 有怪莫怪,細路仔唔識世界!
This is just a crappy late night blog entry, no offend to anyone (especially those english-ly educated chinese who doesnt even know how to write their own name in chinese and still feel proud being so, blekkk~) who somehow ter-visit here by accident and felt insulted. English is always the forever know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lright?? With Love, & Peac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庆幸能曾经在别人心目中被暂时列入Banana的行列....毕竟这事情曾没在我身上发生过呐...
成为Banana的感觉...还不错嘛...-_-''
没有K的日子...不好过吧...我这里有个唱K 网站,可以下载K歌...在家自己K吧...
http://www.twomice.net/banzou.php
还有...你的Banana之论...未免太extreme了吧...不怕别人放火烧你的blog ar....?

Alan C. said...

hehehe...
that was why i 'ps' at the end!

Anonymous said...

希望管用吧....哈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