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肥來了!

不,這次并不是'回'的諧音,而是真正的肥,肥胖的肥,我肥來了.
原因就簡單啦,連我外公都不必問.我外公是誰?不就是阿貴囉!真的沒講笑,因為他叫楊永貴!
話說回來,吃了兩個多月的家裡飯,去哪裡都不用走路曬太陽,家務又有人包辦.
而我,這種喝水都會水腫的體質,這樣一來要不肥,真的不是很不容易.



嗨,想起我期末考時突然跌了7kg,那種感覺有夠,爽!!!特別是買衣服的時候,選擇多到~
快,快給點工作壓力和煩惱來,加上飲食控制和適量的流汗!!
聲稱沙巴最大型的健身中心的Y Fitness就開在CityMall,月費和KL的差不多,but我參加不了!>.<
十月尾的畢業典禮後將在十一月從返吉坡坡,到時吃都不夠用別說沒個月花百多塊去gym.

哦脂肪,你有那麼愛我嗎??我可是不愛你喔!要買雙運動鞋跑步去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那么惨吗...?但是肥胖真的会带来很多很多的困扰...还是努力地把驱出体外呗...
加油...一起加油...这里也有人要减肥...-_-''

Alan C. said...

haha... 你那麼高,沒關係吧應該!!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