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一個人看戲



某些人常說,他們喜歡自己一個人去看戲.蝦咪???
因為一個人看戲,其中的好處便是省下不必要的遷就,要看哪一部哪一場自己決定.
但以我這種怕孤獨的人心想,那不會很孤寂,很可憐嗎?而且裡頭很冷耶.
所以打死我也不可能獨自一人到戲院里委屈自己.

終於在今天,我翹了班,轉了性子一個人跑去看了下午場.
排隊買票時,我對售票員說,要一張票,然後選了中間位.
她用怪異的眼神看了看我,好像覺得很奇怪我會獨自看戲.我自己也有同感.
走進戲院里,很冷,也很空.因為是下午場,人不多,左右隔了幾個位子才坐了人.

走出戲院當兒的OS是,第一次一個人看了場戲耶,真是很不可思議!
一個人看戲,坦白說,其實還不賴!那種自由自在,輕鬆灑脫的感覺很好,很舒服,還帶有少許的成就感.
再說,我看戲時最怕被旁人打擾,特別是那些愛問或討論劇情,愛分享自己類似經驗等的怪咖.
我沒指名道姓誰和誰是怪咖,但如果你虛心自認的話,下次咱們去看戲你就了解該怎麼做啦!哈哈~

很開心再度打破了自己設定的界線,讓自己體會到生活中不一樣的快樂.

原來一個人看戲,也是一種享受啊!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感觉可以很好...

Wooby 无比(膏) said...

最近我觉得一个人生活很好,
而你却说一个人看电影很好,
哇 ~ 我们很有默契的说。

Alan C. said...

哈哈,對啊!
看來我們都是孤獨終老的囉....

JJ Jason said...

一个人看戏其实是很不错的。
习惯就好啊,嘻嘻。

Anonymous said...

是享受,还是假装潇洒?
我还是认为一个人看戏是寂寞的.
要找到对的人一起做某件事情
才会有意义的存在.

Alan C. said...

這也未必.
我以前也有如此想法,但其實不會也!
而且不是每一件事都需要兩個人一起做的.
哈哈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