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月兒高掛夜空中 家人團聚Fun輕鬆 月餅放入我口中 腰肥肚贅肉鬆鬆



眼睛看了天空後msg我,說今晚八月十五的月兒將被雲層遮擋住.不過沒關係,看我手上的小月餅,是不是很像月亮呢?
婆婆的朋友從汶萊帶回來的無名迷你月餅,裡頭包著甜而不膩的蓮蓉和蛋黃,剛剛好一口就吃下,入口即化說!!



上個拜五,教會的人送了張卡過來,邀請我到他們的小小中秋節聚會.感覺自己很大牌哦哈哈哈~
人家那麼熱心邀請,不去不是很不給臉?更何況已經許久沒見到他們了,曾是教友的我會有點內疚的!*噗*
和舊教友團聚之餘也認識了幾位美女,也聽說了'月餅'這東東的真正由來,可是和楊貴妃有關哦!



四年了,在外頭過了四年的中秋,今年終於有機會在家與家人渡過.
坦白說,在家裡氣氛的確不如外面與朋友過節的熱鬧,也少了提燈籠遊街,燒烤會等.
因為家裡只有4位,一張飯桌都坐不滿.但也沒關係啦,少了熱鬧卻多了一份溫馨.

小弟在此祝大家 中秋快樂慶團圓!
月餅再多選擇再好吃也控制下自己別猛啃,很肥人的!嘻~

3 comments:

r0nr0n said...

sharing is caring oh. share some of ur mini mooncake with me.. post laju please? >_<""

Alan C. said...

cannot bor... coz i think all gone into someone's stomach d! kekeke~

Anonymous said...

超爱你的标题...劲搞笑..哈哈哈...
吃了超多的...现在真的是肉松松了啦...-_-'''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