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淋雨中



前兩天,我國所謂的情歌代言人林宇中拉隊來沙巴辦簽唱會,地點就剛好在我們家店的廣場CityMall城中城.
可能我們沙巴人比較sakai,一旦有歌手或藝人造訪時總愛把場地擠到水洩不通,呼吸困難,非法parking然後中saman.
我在顧店當兒,聽到廣場里的歌聲,當然要38一下偷偷走進去看啦對不對?雖然講我不是他的粉絲.
我一踏進廣場,那些人多到,只能遠遠看MYfm DJ兼AEC節目主持人文康站在台上搞氣氛.不久後主角便在歌聲和歡呼聲中到入場.



遠遠照去小小的一個頭,而且他的真人也沒電視或照片上那麼高大.
Like someone used to say, photos are deceiving!哈哈!說這句話的人,一切還好嗎?



Nah你看,人多到什麼程度?我就說沙巴人是比較sakai的,哇哈哈!
其實是可憐多過sakai吧!因為通常歌手或藝人們巡迴到砂拉越後就調頭走人,冷落掉我們沙巴的粉絲.



簽唱會後,林宇中等人換了場地,到我家店右邊的右邊的右邊那間Cafe去與歌迷近距離接觸.
那個小鬼竟然會是林宇中的歌迷?我想一定是他老媽pai seh而推自己的兒子上台.可憐蟲,哥哥買糖果給你吃!

4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i link u in my blog..ok?? but may i knwo why u got 2 blog????? reply me in my blog a...

yu zhong o.. his song not bad a.. im not his fans..but i like his song...

u at city mall a?

Glenda Yap said...

他真的很红噢?
可惜啊,我不懂得欣赏他的歌~

Alan C. said...

crayn, yeah i was there, coz i'm working there. haha

huiling, his songs r okok only, got also can, 'no got' also can. lol~

Alan C. said...

crayn, yeah i was there, coz i'm working there. haha

huiling, his songs r okok only, got also can, 'no got' also can. lol~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