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今天起得特別早

也不懂為什麼,昨晚整2am才入睡,今早竟然可以起床起得那麼不賴床ly.
回到公司坐在電腦前,看了看昨天一時奮起寫的那篇manglish entry,真是有夠噁心!
刪除!!我決定把它刪除掉,以免侮辱了自己和部落格,因為我還滿怕別人的眼光,很恐怖的你知道嗎?
雖然說這裡是自己的地方,要寫什麼就寫什麼是沒問題/ok/應該/被允許/自由的.
但想起曾經因一時的憤怒而利用了這個管道來發洩自己的情緒和心里話而傷害了別人,真的,很抱歉,很不應該!
所以其實,如果對方對我有任何的怨恨,或不滿,或覺得超討厭超不爽,我也只好認了,我的錯,對不起!



昨天收到了網上訂購的<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tshirt,好開心!匯款後2天就到,service真正好!
老實說,我不是會員,更沒參與也不曉得他們的活動,就覺得件tshirt不錯看,然後訂購了.就是那麼簡單~!
嗯,最小的size是M,下次如果來個S size會更好.你知道啦,我這種不到standard的身高和身材,可憐到!
但不管怎樣,件tshirt還是很美,我還是會儘量穿,或者想個辦法來把它customize一下,如果我有夠創意的話.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