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随便乱乱写下下



昨天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面试,前天晚整个人完全就是处于紧张导致有点胃抽绪的状态。
睡不着,不管用什么姿态都不行。床的右边就是片玻璃窗,夜很黑,景很美,风很凉。



11点的面试,但我很早很早就起了。原因,我根本就没睡熟。
勉强喝杯茶,上了不少次的厕所,感觉好很多耶奇怪。紧张的心情都定下来了,很平静。
一切准备打理好,看看镜子里的自己,OK!有信心地出们去。



Manpower是IBM委托的招募人才公司,所以面试的工作是他们负责的。
在MidValley的Centerpoint South 20楼往外看,我以后的办公室也要有这样的美景!!



面试进行的还算顺利,完全没有紧张的机会,因为环境实在太舒服了,面试我的jessica人也好好!
聊了一个小时,她说会把我的资料pass给IBM,最后的决定就在他们手上了。
Madam Kwan's的Nasi Lemak好吃?还好啦,没有想象里的那种‘终于吃到了’的味道。
Denise的办公室也不错,在Northpoint的16楼。和她谈了好久,一些人生的规划等话题。



离开Midvalley,趁下班的人潮前赶到KLCC,然后等等等等。
终于,两个小时候出现啦这家伙,但是另一位aunty却临时放了飞机。
Jaeney,下一餐Chilis你知道明白了解该怎么做啦?哈哈哈

不错啦今天,一身西装在外头待12个小时,很累,但是获益不少!

1 comment:

Neyney said...

wei~~ dun call me aunty la..Y_Y
anyway.. nex time i'm sure treat u la..but hor.. u oso FFK me today..sobsob...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