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2am



我怎么了,生理时钟又大乱了吗?连续第3晚,时间来到了2am都无法入睡。
或许是这几夜的气温有点低,低到让人无法不觉得太安静,太失安全感,甚至是太寂寞。
不会啊!我有我的iPod唱歌给我听,住在自己温暖的家里,还有身旁的家人好友们,应该没问题的!
再来,还有某人无微不至可是我受不起的关心。所谓一只手掌拍不响,爱情也是如此吧?

贾生说,我回来KK之后,整个人好像开朗了许多,因为部落格里减少了以往的灰蓝色。
的确,更多的色彩注入了我的‘生命颜素’。虽然不至于千姿万彩,至少也有五彩缤纷。
而且事情圆美的背后,总少不了外人看不见纷纷扰扰。高高在上月亮,也有阴晴圆缺啊!
单靠表面来判断,不能说是肤浅,而是了解得不够深入,不够用心,更是一种人的习惯性。

我的日子过得不错,还养得肥肥白白tim!
怎样?这篇2am有很灰蓝色吗?没有你的那么emo吧?呵,开玩笑!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