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Hi Everybody!



哈啰!我是Darren黄,大家可以叫我弟弟(读‘底迪’)。
我来自美国的L.A.,我daddy是马来西亚沙巴人,我mummy是台湾人,而我就是美国出生的ABC啦!
我上面还有个哥哥,叫仔仔!在家誉表舅的friendster里有他2年前的照片!嗬嗬~
我还有个妹妹,就叫美眉。顺便告诉你,我daddy叫khen,mummy叫judy!



这是我第二次跟daddy回来沙巴,真的好开心,因为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们陪我玩和教我中文。
当然还有我的表舅啦!我最爱爬在表舅的背上,然后命令他背着我跑东跑西的。
可是表舅平常要工作,然后明天他就要去旅行了,见不到表舅就不能和他玩,也不能送我去机场了!
所以弟弟会很想念表舅的,表舅一定要来L.A.找弟弟还有仔仔还有美眉哦!*抱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a.. if u didn't said .. i think most of the people also will think that mayb tat boy is yr son ..
u hv a "mesra" father look o ..
swt // [ F ]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