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舌头强奸牙齿



标题下得有点恶心加儿童不宜,但这是真的,舌头先生一直不由自主地去强奸刚刚修补好的牙齿小姐。
主人很不爽说!
别误会,我牙齿保养得不错,最后一次补牙是小学六年级吧!
当那位可怕的白衣天使手拿着病历表念出我名字的时候 @.@! 相信大家都有类似的经典画面吧?
这次,我也不懂为什么大牙会冒出个小洞洞,恐怖啦!
我不怕看牙医不怕拔牙不怕洗牙,就是剩下的补牙考倒了我。
尖尖小转嘴往我口里的大牙吱吱吱,冒出怪怪的烧焦味。
再来一阵阵牙根被转嘴刺激到酸痛,还有漱口时吐出来的血丝。我爸爸的地中海啊~!!!

Ok,所以说,大家都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牙齿,要不然就有部‘我与牙医有个吱吱吱的约会’给你享受啰!
祝大家的牙齿都健康快乐,阿门。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