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今夜25度C



現在的溫度,如果我房間那條parlia溫度計沒有錯的話,應該是25度C左右.
開什麼爛玩笑,這裡是亞庇,一個沿海市區也,竟然可以抵到這個溫度真的不簡單囉!
最愛這種天氣了,一整天都是陰陰涼涼的.不,不是阿飄那種陰涼,是下了整天長命雨那種.
雖然說,上下班的路上會不順暢,這裡塞下車那裡撞下車,一段10分鐘的路程變成1個鍾的無奈.
聽說KL那邊天天都是大熱天,怎樣?要不要我打個電話給天老爺叫他吹一點雨雲過你們??啦啦啦~

聽,籬笆邊草叢里的青蛙在呱呱叫了,滿悅耳的.但老實說,那是青蛙還是癩蛤蟆我還真的傻傻分不清聲音.
這種溫度里,如果來個大停電和綿綿細夜雨,就是99% perfect rainy night 啦!
因為一旦大停電,我就能趁機點燃那隻IKEA肥肥粗粗的蠟燭還有其他的tea pot candles,加上一被熱茶.
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露台上,瞭望不遠處的城市里,因住宅區的一片漆黑而顯得更明亮又被細雨調糊的燈光.
啊不好意思,我又在幻象了....

ps/ accept yourself, respect yourself, be yourself!

***edited*** 溫度其實是25度C!!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雨天有种另自己更接近自己的感觉...
使人变得平静...
我还蛮向往你幻想的那个scence嘞...
不懂你露台还有没有位子?

Alan C. said...

地上有位,ok吗?还是你要坐大腿?哈哈哈
但答应我一定要不停唱歌给我听哦!

Anonymous said...

大腿不错吧...因为地上我怕冷...
唱歌的部分就来个合唱环节吧...
哈哈...

Anonymous said...

在露台唱着你的歌
将泛黄的夜献给最孤独的人s

因为有两个人的关系,所以我在“人”后加多一个“s”
这首歌是送给你们的 ^^

Alan C. said...

將泛黃的夜獻給最孤獨的人s????
有那麼可悲嗎這位陌生人???

Anonymous said...

孤独并不可悲啊,只生活会比较平淡而以
太过奢求的人,才是可悲的
因为他们会活得像行尸走肉般

所以我相信你不可悲 :p

Alan C. said...

哈哈哈...
也對也對!
請問您是哪位高人啊?

Anonymous said...

我并不高……

Alan C. said...

也沒我這樣矮......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