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mar-hye....

他奶奶的这个家伙,忍无可忍了我!
每一次找我chat都是没好也的,不是说我lansi就是说我骗你,酱多complain还找我chat屁啊??
如果我真的有酱够lansi,lansi到你你不爽,就麻烦你把我从你的msn里删除掉!
如果我一开口就是谎言四射,有骗到你你不满意,就麻烦你更要把我的联络消除掉!
因为我不缺朋友,身边少了这种太闲空的所谓朋友也毫无影响。
虽然我没周董那么忙,但我还要过活,没时间陪你无聊陪你癫。
你看你,现在又想挖我的陈年旧事,休想我跟你分享啊!
我们是好朋友?OBJECTION!!!我们只是普通到没有得再普通的Ex同学。
去放风筝吧你,远远去~!

发泄完毕,就是酱多,没少!

5 comments:

Vo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bra Adam 天枰亚当/天枰贝乐爷929 said...

dear alan,

dun so angry la, me sayang u k?

wahahahha~~~~~

adam sang

maike said...

文章题目有够狠
骂得很精彩
你朋友一定是得罪你太深了
骂过就算
祝福你今天开心

KC LAM said...

你找我聊啦。。。我不会complain你的。。
呵呵。。。

Alan C. said...

哈哈哈~
那就给我你的ms恩啰!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