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Anyong Hasaeyo!

哈哈,聽起來還以為我要去韓國吃泡菜呢!我也很想,等你慷慨解囊囉!?

前幾天,舊店(分行)隔壁街的韓國餐廳老闆Mr.Han到訪了咱們的新店(總店).
他非常不好意思說,因為開張當天他們家餐廳也在忙,所以被逼缺席了.



到訪老街坊的新店,小小手禮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啦是不是?對,我臉皮不是不厚.
圖片里包裝精緻的梨子果汁便是Han太太親手交給我滴.還好當時staffs都不在,嘻嘻嘻~



盒子里藏了12小罐的梨子果汁,是有果肉碎的唷!
我把這小罐放入冰箱冷凍後,咕嚕咕嚕地喝了.
果汁甜而不膩,而且每一口都充滿著咬起來喳喳聲的果肉碎哦!爽~

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有錯嗎?pai seh我華語很爛!hehe)物品的包裝可是一門學問呢!
日本和韓國的食品產商對產品的包裝都非常用心,據說有的包裝成本會比食材貴!佩服到orz~!
經過美麗包裝後的內容,品質當然是低不了多少囉!極少會出現什麼黑心或含不良成分等問題.
相反的,大陸和我國等地的產商就該好好檢討了.為什麼人家品質管理得那麼妥當,自己卻是那麼糟糕??

最後,怎樣啊?有善心人士要sponsor我一趟韓國大長今或日本櫻花之旅嗎???請私下聯絡我......

5 comments:

maike said...

안 녕 하 새 요 你好.

你都说了,所谓人靠衣裝,佛靠金裝,产品靠包装...所以包装好看的就略胜一筹了.他们真的很用心.

我想请问,org代表什么啊?常常看到却不懂.

Alan C. said...

orz的意思是'佩服到五體投地',或者是我們說的,厲害到沒得頂!

Look at it carefully u'll see,
o is the head,
r is the hand and upper body,
z is the lower body and leg.

maike said...

我现在才发现我打错了
应该是ORZ...
谢谢

Alan C. said...

不客氣!
看到有comment我還以為有人要sponsor我呢!哈哈

maike said...

只能说
你想太多了啦!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