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中国行 10月13日 :香港


一早,我们约了老板30几年前的前女友(哇哈哈哈~)到对面街的茶餐厅吃早餐。
其实我还满想试试隔壁家的饭团和豆浆的,但VIP说这里的炖蛋和炖奶很出名,所以就来了啰。
周六,查餐厅里的人暴满到~ 门外和照片的右边还有一堆人在排队,工作人员简直就是马不停蹄啊,人不停手啊!
还好我们有三人可以坐完整张桌子,不必和陌生人搭桌。不然会很不习惯,陌生人在我旁边嘘嘘声得吸面!
Today's order照旧,火腿通粉+蛋治+冻鸳鸯。通粉还是麻麻,个蛋却很好吃,好像是加了mayo下去炒的。
八早九早吃甜品,听起来有点怪?不管啦反正大家都在吃。来了碗炖蛋,冷的。滑溜溜入口即化,全世界最棒的炖蛋非它莫属。


这个trip其实是个biz trip,目的是要参观香港电子展和广东交易会,也顺个便旅个行说。
从左敦搭搭104号巴士到坐落在湾仔香港博览会馆,就是那个在新警察故事ending时里出现过那间咧?
据说是世界最大型的电子展,还真的很大很大!我这个小地方来的buyer,终于看见大蛇O屎!
如果你对最新的电子产品有兴趣,一定要来看看!但如果你想把所有摊位逛完,单单一天肯定办不到的。
举办当局很贴心地准备了免费shutter bus给住九龙的,这种service才像话嘛!


下午三点多,午餐都还没吃。特地回到早上吃那家茶餐厅的隔壁的麦文记面家,因为也很有名。
牛腩捞面+宣称首创的全虾云吞,嗨回想起我都流晒口水了!
吃饱后逛了逛就在附近的庙街,也,就,其实,还好罢了。我还是比较喜欢旺角!嗬嗬~
再来又是吃的,迟来的晚餐也称宵夜!!哇哈哈~ 吃了路边的炸大肠,皮蛋瘦肉粥,卤鸡翼,还有很假很假的碗仔翅。


偷学丹米用slide来show照片。还ok吗??
1013,嗯,曾经是什么日子啊?我也忘了。哈哈!
只能大声说,感情变从前,回忆变永远。
I was glad to be in W-onderland!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玩吼~
anyway我換blog了 :D
wordpress很好用.

Alan C. said...

petee~! what's the addres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