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中国行 10月11日 : 亚庇 -> 澳门 -> 香港

欢迎乘搭亚洲航空,现在人人都能飞!但是你也要有心理准备,因为飞机随时会delay!哈~
真是他奶奶下垂的橡皮球,我们的班机delay又delay又delay,加起来变3D。



在gate里闷的当儿,外头下起了绵绵细雨。不久后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可惜我在室内只看见一小段。
我心想,那道彩虹,会不会是上天的祝福,要我们俩的旅程一路顺风,出入平安呢?也许我TTM了。



这次飞得有点不太爽,飞机上满座都是去澳门丢钱下海的aunty uncle阿公阿婆,还有baby。吵到~
还好,我有我的小灰陪我!一路上不断播放着陈绮贞,Diana Krall和张震岳。



抵达澳门机场后直奔新港澳码头,乘搭TurboJet喷射船到香港上环。
可惜的是啊,午夜时分一片漆黑的海,什么也看没有。都是那家廉航害的啦~



上为是我下榻的住宿的楼梯口,位于九龙左敦道德兴街富丽阁的9楼C座。
这个600平方尺小地方,现价100万港币(RM50万),是某亲戚买下来放空的吉屋。你说奇怪不奇怪?
但是也好啦,来港不必花钱住hotel,可以剩下一笔钱shopping!


客厅。。。


就那么大罢了!(牺牲自己做人肉尺把)


房间


厨房


厕所


电器们

13年前我也曾经住过这里,而且一塞就4个大人两个小孩。(我当年还是小孩!)
怎样塞?就客厅3人房间3人,行李重叠放门后。很没趣,但听说真的有香港人一间小屋住10人。

哎哟,这样看照片说故事不是办法啦!整千张也,要想个办法才行。

你觉得咧??

5 comments:

maike said...

真是他奶奶下垂的橡皮球
很有趣的骂法
what is TTM?

Alan C. said...

TTM = Think Too Much!
hahaha~
Btw what's ur surname??

maike said...

I learned new phrase, TTM...
why suddenly ask for my surname?

Alan C. said...

to link u of course! see my links there? all with surnames! xD

maike said...

Ohhh...
I am Maike王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