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Introducing...



Mr.Graddy Alan, The Graduation Koala!

7 comments:

殷缘 said...

是你得毕业典礼吗?
恭喜啰~

别告诉别人我另一个家的地址
这其实应该是个秘密
“緣の日記”里
更另一个部落
所谈的事不同~

记得保密~
好久不见,
还好吗?
有想念你的朋友我吗?

Alan C. said...

谢谢你迟来的祝福!
放心,我会守口如瓶的!
应该是我问你,有想念我吗??

Anonymous said...

毕业钟声渐渐地响起...同窗六年明日各奔东西..来不及珍惜昨日相聚和欢笑,想要诉说道别与祝福..~~~... 崇正我们d母校,你栽培我走~~向光明的前程...从今以后高飞! blah blah blah......

毕业快乐~

Alan C. said...

wahlau...都5年了你还记得啊??

Anonymous said...

一天崇正人
一世崇正人
当然忘不了~

可是校歌我忘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一天崇正人
一世崇正人
当然忘不了~

可是校歌我忘了。呵呵

Alan C. said...

拜托,虽然我很自豪曾经是崇正人,但有些内幕的,哈哈,就,你懂我懂啦!
校歌我还记得!厉害吧?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