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十月囉...



話說十月,一個期待已久的月份.雖說,今年的將不比去年來得甜蜜浪漫,不過還是一種期待,不一樣的期待.
今年的十月,我可是要當空中飛人,把新renew的護照蓋得滿滿的,興奮到不得了啊!(不好意思有點誇張了)

我要去吃豬排包,然後過個海去嘆奶茶+菠蘿油下午茶,再北上享用燒鵝腿.
回來幾天後,再度出發到鄰國,拿張畢業證書順便見下老友血下拼度個假.

你說,如果我告訴你我對整個行程no feel,會不會很假呀?

討厭的網路業者,服務糟到把我腦子里想說的都忘得差不多一乾二淨.

may be edite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对...过了十个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