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哈啰喂一早便失魂kao kao



现在才中午1点不到,我已经失魂到个不行了。

一早刷牙是,竟然不分颜色,错手拿了家人的牙刷就刷。Ewwwwww~~~~
打电话到KL去安排interview的时间,第一通就打错了,salah nombor。
要驾车到Lintas的Maybank分行,亚庇地方已经很小了还会走错路,被逼绕大圈。
在银行里排队,也会排错队,要deposit $却排到ATM机去。
然后在机器前输入账号时,也给它狠狠打错两次。
最后,也是最kao最kao的。
不懂是我听错还是我妈没说清楚,以为她叫了姨妈到药材店里载她。
所以我放了她下车就走人,到CityMall店来。
我一坐下这张椅子,电话响了。老妈:‘$!%@^#?!%$#*&~@#$^%!>.<~?????’
原来我应该在当场等老妈,然后再载她去和姨妈会合。

搞什么鬼,就算今天是〈哈啰喂〉也不用酱大整古吧???

Btw,

Trick-a-treat
Smell my feet
Gim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Happy Halloween Everyone!


Bbttww,下午有客到!这个可怜虫,被Jabatan Kesihatan从KL派到沙巴来实习。
英国读药剂回来,还不是被派到这种山咖拉地方来?而且不是亚庇KK哦,是Tawau或Sandakan。
可以与orangutan共舞,或去Sipadan潜水,其实还不错的,都。节哀顺便咯!hehe...

2 comments:

KC LAM said...

斗湖、山打根不算三卡拉啊。。。

起码我听过!!没去过罢了。。

Alan C. said...

也许没那么糟啦,但对于住惯大城市的人来说,就,哈,辛苦一点了!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