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起了個大清早

有點閑我國的廉價航空,干嘛要把航班排那麼早啊?? 又不是有虫(免費早餐)吃.
如果你7點半飛,6點半check-in,5點就得起床.陰公囉~ (雖然我離機場還算近 xD)
我很厲害的,明知6點要起床做孝順的driver兒子,電話還敢敢煲到4點!累到...
所以講,飛的那位不要緊,但送機那位就有點可憐.但可憐歸可憐我還是個孝順兒子啦~!!!



6.30am的丹容亞路海邊,就在廉價機場的不遠處.
第一次與早晨的海相見,也第一次獨占了整個海灘.
腳下冰涼的細沙,滔滔不絕的小浪,微風有點冷卻很舒服.
我望著淡藍色的天,傻傻待了20分鐘,離去時腦里出現了一首歌.

空無一人 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 冷冷海岸
我輕輕抖落 鞋里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oh 一個人 一步步
好寂寞 . . . .


蔡健雅 -- 沙灘

ps/ 也許你不知,沙巴這裡6am就天亮了!

2 comments:

Glenda Yap said...

Yeah~ 这个假期我可以去海边噜!

memolynn said...

我也很爱《沙滩》这首歌!很爱很爱! 我喜欢蔡健雅的version!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