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中国行 10月14日 :香港


Sunday is my shopping day, finally~!
早就听说,在东涌有间outlet mall,叫东荟城名店仓Citygate Outlet。
东涌位于大屿山,离香港机场和Disney不远,搭地铁就能轻易到达。
Mall内的名店多不胜数,可是呢,大多数是旧货!哈哈哈~也难怪会比外面稍微便宜。
什么都没买到,逛了一圈就走到户外。定时演出的音乐喷泉,却机械故障而取消了。衰~


离东涌不远,位于凤凰山山腰上的昂坪,有着香港著名观光景点之一的天坛大佛和宝莲寺。
所以Shop不成ping算了,我们去坐连接东涌与昂坪市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缆车系统,昂坪360!
我非常爱坐缆车,那种飞翔的感觉!但就当我们走到缆车站时,眼前出现一张服务暂停Notice。
顿时我才想起,不久前缆车系统发生了无人车厢脱落掉入山里的事件,所以...没了!double衰~ 扫兴哦!!


Fine!东西买没有,缆车坐没有,出九龙的巴士也等了很久。还好有暖暖的冬香菇鸡丝肉松饭团安慰下我,好吃!
空手离港,说真的我会很不甘愿的!离开东涌,我硬要回到尖沙咀,坚持自己还有机会shopping的最后希望。
在菲庸和印庸聚集地---九龙公园拍照逛着,无意间一望对面街的美丽华购物中心,整个人high了起来。
感谢老天爷爷的巧合啊,我终于找到它了---- 期待已久的,MUJI无印良品!(不是光良品冠)


MUJI小良品 + Porter包包,暂时甘愿了!!
满足了自己的欲望后,我和老板和老板的老板在旺角会合。年轻人的天堂,周日晚依然是ppl mt. ppl sea。
点啊老豆老母?一堆年轻演员在旺角街上演了起来,也不时拉周围的观众们入水,好好笑!
此外,在港的最后一晚,宵夜不吃白不吃。XO明虾+酥炸排骨+青岛啤酒,老板的老板请客。


前两天blogger出问题,今天轮到slide。triple衰~
Btw, 自言自语Happy Belated to You! : )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