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Tonight I wanna 感性

我很享受下班后用剩余的精力与好友们聚会哈拉,特别是那几位我愿意对他们掏心淘肺却不感任何不安的好知己。

就如刚才和我在Chilis喝鸡尾酒的那位傻瓜,虽然不久前才见了几天面,今天在此时此地的相见我可是很开心很珍惜的你知道吗??呵呵。欠债要还,记得!xD Thank you for making my night!

我真的希望我对大家的好,对大家的真,大家就算看不见也能感受的到。同时大家如果对我有什么不满的话,比如说我串过你,敷衍过你,假过你,在你身上耍过心机,神秘到让你觉得难相处等的,麻烦大家开门见大山,好声好气告诉我,我会虚心宁听,用心改过。

夜已深,还有什么人~~ 干嘛我那么感性啊今晚?不懂。我的人就是感性胜于理性,这样子不太好,不过又能怎样?但愿你不会被我的感性搞反了胃口。

明天又~出差去,会去到歌仔都有的唱《麻坡的华语》的麻坡。第一次去,拜托自己不要迷路。而且麻坡有什么好吃的啊?可以麻烦sms我一下,0126052340。

谢谢大家的时间和好心,祝大家晚安,甜梦!

2 comments:

Danny said...

oooi... post ur contact here..
daring or desperate huh? ;p

:: 子源 :: said...

哈哈,我只是覺得你很可愛 =P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