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流口水ing


多谢某人,让我意外在网上看见这双‘拉阔斯’,很想拥有不过某人那边没有size,deal也没有很美。到本地的分店去看,也许个design还不够out,摆不上大马分店的架子。我猜想啦~

今晚出发Langkawi,我的第一个Company Trip!6辆旅巴,240位员工,8个小时车程,2个小时穿程,所以我是即期待又怕受伤害咯!期待的是沙滩和一点点的酒精,害怕的是旅程的累。

Anyway反正是免费的,尽量enjoy就是了~ :D


阿伦のNote:
我不否认自己不是一个物质感不重的人(婉转到~)
但是我会看着自己的能力和钱包‘刑事’的。

3 comments:

Danny said...

lets go shopping... i am looking for a sling bag.. went DKNY , AX and CK yesterday.. haven't found any.. mayb shld go check Lacoste..:)

Alan C. said...

Weee... ehhh bad influence lar u!!!

Danny said...

牛唔飲水唔gam得牛頭低。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