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在麻坡不讲麻坡的华语

在这要提醒大家,开长途车前一定要确保自己有充足的睡眠,这样子才能保证自己安全到达目的地。

我刚就经历了一段想回头都觉得“yier,作莫我可以酱危险驾驶”的驾驶旅程。真的很吓人leh!!!断断续续的大雨大到非开double signal不可,加上自己休息不足导致一路钓大鱼,啃再多饼干也帮不了。


不过最后,我还是安全到达这儿,给了一个讲座儿,吃了不吃就当没到过麻坡的otak-otak儿,还有猪肉沙爹儿,都很好吃儿!

此时是应该赶着处理文件的,不过看到我的同事睡到像猪肉沙爹那样,我感到不balance,所以我也要去做猪肉沙爹了。

今天当了两次的国际天气播报员,那位唯一的听众,你有收到吗?

No comments: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