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自行隔离最后一天:爱无分性别

阿姿从昨晚到现在不离不舍地陪在我心边,谢谢你哦!
阿姿是下密郎?你自己猜啦~ 讨厌~ *恶心地害羞ing*


我们家的两只hamster,一只叫Ham一只叫Bacon,加起来一堆猪肉!
听起来还满man的肉名,不过其实两只都是女儿身,而且是笑砸波s!
因为最近不懂是发春还是什么,两只每次会时不时发出叽叽叽叽声。
以我过去的养鼠经验,此声发出时大多数是那只公的要X那只母的。
就刚才我吃着面包经过叽叽叫的它们时竟然发现它们在69阴阳势!!
*我有点发晕啊~~~* 不过当它们发现我在kap也后就马上散去了。

不懂你是否认同,
伟大又复杂的爱情是无分国界,无分肤色,无分种族,无分性别的。

原来动物界里也不列外。 :)

5 comments:

wayne said...

它们就好啦.... 哈

Alan C. said...

可以考虑下一世做个有钱人的宠物。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连动物都会搞同志啦!哈!

jhen83 said...

在如此疲惫的时刻。。。看了这篇你写的。。。
我笑了。。。因为我觉得很好笑。。。哈哈。。
笑了过后。。。发觉在文章里的你是有点成熟的。。。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u didn't get H1N1 :)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