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Happy Formula, Destroyed

- 今天的工作效率事半功倍,我本来就没期望也不会是我的错,所以算了。

- 面对一个越来越没有朝气的上司,我还有其他人可以跟着学习,所以算了。

- 夹在两个人的中间做人很难,同事叫我当它是一件沟通问题没有对错,所以算了。

- 工作丢给我由我实行过后又不满意自己来处理却弄得一塌糊涂,他爱怎样就怎样收拾烂摊子的是他,所以算了。

- 下班前一通电话来下令要我们把东西运到市中心,其他同事都说‘忙’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为了大众的利益没有选择,所以算了。

- 公司下市中心的路上塞了一个半小时,最终还是到达目的地也没尿裤子,所以算了。

- 一个人在其他人的眼光下默默地整理场地和东西,我很累但是还做得来,所以算了。

- 回家路上又塞了一半小时加起来一共浪费了三个小时在路上,时间和体力我愿意付出还好车子和汽油是公司的,所以算了。

- 为了一个半小时的setup要我用三个小时来回,我不做谁做?还是大众利益,还是算了。

- 篱笆隔壁那个四眼田鸡刚刚上位就用威胁的语气说如果不照做就要拿走我们的五八仙,他这样子的态度我们不爽所以任他那,也就算了。

不过有一件事是我算不下去啃不入胃的,是以上所有加起来凑成的机拜事让我极度感到不公平+不舒服,严重到把我专属的开心方程式给毁灭掉。

我真的不想把不开心的自己放上来现丑,这样子会让人觉得我是个灰色的小孩。同时,我更不想十日唔埋就来一单的不开心,因为这样子显得我的生活没有乐 趣。而且我发现,身边可以倾诉的人往往都会在这种紧要关头中无法出现。

算了,就闷气等泪流,把冰箱的雪糕吃完,然后睡觉。

把上一篇的广告删除了,原因是因为我可以去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但是我无法去珍惜一个不珍惜自己的人/事/物。


ps/ i'm a happy boy so gimme back my happy formula!!!!

3 comments:

jet said...

生活不一定会一帆风顺阿~
起起落落才精彩嘛~

来, 去骂惨那些你"beh song"的人
骂了就很好的啦~

wayne said...

over-optimistic is not good, sometimes

Chris said...

没关系啦,周末还有公共假期, enjoy啦!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