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人类的好朋友


之前在马家玩了几天的妹妹,加上刚才和朋友逛宠物店看见了一只杂种的小Yorkshire,有一种冲动想.... *自刮两巴掌*

因为,一个连自己也养得刚刚好活着的人,又怎么还有能力养得起一只需要依靠自己的小生命呢?

不过,你想象,当你放工回到家(而且是要一个人住整间公寓偶尔爱人会来过夜的那种)打开门的那一刻小宝贝摇着尾巴奔向你把你的疲惫完全给吃掉的时候.... *自刮多两巴掌*

因为,它的屎尿它的吃喝它的健康它的生活它的一切,当你出差工作回家过年出外旅行出国度蜜月等不在它身旁的时候,谁来为你担心?

但是,你伤心事它会乖乖的替你舔伤口,你孤单时它会逗着要和你玩,你开心时它比你跳的更高吠的更大声,天气好时可以一起去散步,天气凉时把它抱在怀里你看戏它睡觉.... *干脆撞墙去*

因为,简单来说这是一个责任。我,暂时还缺乏了好多好多要负起这类型责任的能力。


不过我相信有一天,每当我放工回家都会有它在门前兴奋地迎接我。就当是我的一个小而不失意义的目标吧!


ps/ i'm still sick, but cheered : )

5 comments:

wayne said...

不要始乱终弃就好了。。
狗狗很可爱,但对我来说,它们和婴儿一样,还是人家的比较可爱,毕竟玩一玩就可以把他们交给别人。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也是超想养狗的
我喜欢黄子交的那只Genki

可是就是担心养他的责任咯
毕竟那是一个生命

Danny said...

get well soon...
fyi, whatever live items will become dead once it reached my hands...lol

Anonymous said...

以前屋友留下来的金鱼在我出游几天后跳出鱼缸自杀!!看来它太闷了吧!

Marcus Chan said...

想像下 當你疲倦回到家以為看到哪幾隻小可愛會很放鬆
當你一大看門看到到處都是他們的’杰作’ 你真的不得不放鬆
我的朋友就是有這樣的經驗哦!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