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一张随手拍下的照片


有草地 - 让你坐在上面开心野餐
有小道 - 让你吃饱后走走路散散步
有斜坡 - 让你躺着享受阳光普照
有树 - 让你的四周更明亮翠绿
有城堡式的房子 - 让你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有蓝天 - 让你感觉每天都新鲜
有白云 - 让你发现生活的多样化
有垃圾桶 - 让你把烦恼全都丢掉
有飞机 - 让你乘着它去漫游四海

还有我的影子 - 让你需要安抚与宁听的时候想起我。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肥的一个影子

Danny said...

你也很能寫huh? LOL

Alan C. said...

Matt - 对哦,怎么我的下半身大了那么多!?

叔叔 - 有感而Fark而已。

Unknown said...

你的灵感,总是延绵不觉...
难怪那么多支持者...

:: 子源 :: said...

mana situ?
cantik wor....

Alan C. said...

baobei - behind my apartment lor!

Alan C. said...

ahhawk - 也要感谢那些给我灵感的人.

Anonymous said...

如果可以……我想要有一个他,让我闭着眼睛感觉他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我是说,如果可以……我想要他的世界住着一个像我这样子的一个男子。

wayne said...

没有我,美中不足

Alan C. said...

Seen - 每一个人都在寻找着那个他,我也希望我的世界里住着一个得意的他,他的世界里也住着一个得意的我。

炜炜 - 没有你,皆大欢喜!

Nate River said...

i luv tis photo :)

u took it?

u r sure talented^^

Alan C. said...

Thanks for dropping by and leaving behind your compliment!

Was just a coincident taking that photo at the garden beside my apartment!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