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周三下班前与特工队的约会


Jeff(通称Jeffrey)突然跑进来office说5点半有cross-over有赠品派,还有本地歌手饶燕婷跟随呢!!嗯 ....ok,该要有怎样的反应?如果来个阿鱼阿良或者at least个阿温我想会热闹一点吧!等一下,不是说我不支持本地新人,只是觉得,他们好像少了一点星味儿,特别是在‘包装’的部分。学昨晚数字电台某DJ说的,马来西亚大热天还穿着厚jacket在做通告,很不自然有没有?也许我是自然派的才会这样子觉得,请不要轰炸我。*要支持本地创作哦!* *等阿比发片等到颈都长liao*

说会昨天下午,还有燕子的口水喝呢!我出生于小康之家成长在小康之家,不像有些人回家就有燕窝喝到皮肤白里透红(哈哈别仙家对号入座!),所以对燕窝这种上等补品可说是一窍不通。在不懂得欣赏的情况下问,有很好喝咩?就一丝丝滑滑的透明物体,然后咕噜一声吞进肚子,that's all。我反而比较prefer雪虼糕!

Anyway谢谢MYfm特工队和Jeff,让我们下班前也欢乐多一点!我们的白咖啡和notepad用不完了啦!我不怎么喝咖啡,其他洗脸霜洗衣粉果汁面包等就日常用的,所以最‘值钱’的我觉得是meal vouchers和movie vouchers,吃了晚餐后去看电影,很爽一下hor?

很久没有看免费电影了,回味着当时仨人+的疯狂!


ps/ 今天我整身黑。

adds/ 5.31pm-我刚刚忙完,坐下来呼吸。
A new equation has emerged :-
一个人的能力+四面八方来的order=赶到飞起再遇上乱流

4 comments:

lock said...

我公司只有988開心車隊來過!

Chris said...

都没遇过他们。

Alan C. said...

乐哥哥 - 大家都来过,不过我没有参与,这次是1st time!

Chris - 因为你在天上飞的日子比较多吧?哈哈

Danny said...

我也是超喜歡喝雪虼糕的。
但很多人覺得很geli。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