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盆菜初体验

辣丝奶特,我与我的包租婆,她的‘先生’,还有一队刚刚换了新手机的朋友兼同事浩浩荡荡地到Low Yat的《港饮港食》香港餐厅吃盆菜。盆菜的来源,我不清楚,只知道它很大一盆然后里头应有尽有。


图里的人为(左起)我的包租婆,她的先生,同事兼朋友,好朋友兼‘同事兼朋友’的女人。我leh?我单身,所以不必入镜,做相机佬就好liao。


来这里吃盆菜是要预定的,不然你想他们怎样临时临急把几kg的料理塞入古人用来洗脚洗脸的铁盆子里wor?虽然是预定了,我们还是等了一段时间,等到有点迫切(pek cek),等到我东摸西摸南拍北拍。茶的味道很特别,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请注意水晶灯的下面的牌子。犀利leh?连水晶等也可以用积分来换取。包租婆的先生说他的旧公司很喜欢来这里farewell,想必那个出主意的人是有目的的---积分来换水晶等。


千呼万唤出来,优抱琵琶半遮脸。盆菜终于上桌了,照片有点不清。


来zoom in一点,让你口水流不停!很满有没有?应有尽有是不是?我夹了很多最爱的菜花,汤底是南乳冬粉汤。


一开始大家都很努力吃着,吃到半盆就有明显慢下来的现象。那两个大吃的,boh yeong eh!


一个expected的残局,因为已经饱到上喉咙,打开嘴巴就能看见喉咙里的扣肉与你say hi。


啃饱后的minasan渐渐进入冬眠状态,看他们的脸神和姿态就懂。我却一直站着加速消化。肚腩怎么遮也遮不了。

照片分享到这儿,因为网络和公司的电脑慢到我很懒惰edit你知道吗?

下次如果有一大伙人想吃一些不同的,不防来试试盆菜。记得要前一天预定,然后定少两个人的份,不然你就要准备收拾残局咯。

我近期内应该不会到回去... LOL!

5 comments:

Danny said...

after seeing ur before and after pics.. i dun think that i will try ...hihihi

Alan C. said...

yalar.. go eat kimchi and save their economy lar... lol~

Unknown said...

五个人吃那么丰富的盆菜。。。
你们的食量,真的很惊人。。。

Peachy said...

eh eh, how much is that pun choi?

lock said...

盆菜我在香港吃過, 還蠻不錯的!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