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五月八日 晚


把学生的文件搞丢了,这种不允许发生的事竟然大意发生。
把上司的眼镜滑落鼻梁了,说了一些很幼稚很没大志的话。
把同事对自己的印象搞扎了,开会时竟然沉沦在睡意当中。
把有的没的都看得太夸张重要,黑的白的都盘旋在脑海里。

晚餐饭局后回家的路程并不长,我却故意把车子开得很慢,很慢。
不断在回想起今天的自己,为何一直徘徊在状况外那么不自己。
1/4emo的音乐,1/4emo的夜色,和半emo的自己,凑成了一个emo。
整天凶人家,叫人家别那么emo,其实最emo的还是自己。
为了避免自打嘴巴,从今天起我选择收声,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Emo emo emo,不如把自己的名字改掉,叫Elmo算了吧!

大家好,我叫Elmo~!


ps/爸,生日快乐!

12 comments:

maike said...

工作那么累了
竟然一回家就更新部落
你还真的很强啊~

原来你今天是不开心的
我竟然没有看出来
不好意思啦
本人今天也是很累了
睡觉吧!

祝你老豆生日快乐~

Danny said...

bye bye emo..
hello elmo :)

cheer up la..cos thats the best thing that an elmo can do :)

:: 子源 :: said...

想誰啊?
哈哈

祝你爸生日快樂 ^^

wayne said...

elmo, 别emo。

开心点。。。自打嘴巴。


祝你老爹生日快乐

wayne said...

不如叫NEmo...Not Emo

那会开心点吧

jet said...

左三圈,右三圈
脖子摇摇 屁股扭扭

新的一天了
不要做Emo啦~
By the way,什么是Emo咧?

Esther Lee said...

不要学人扮emo~
要开心点=)

Alan C. said...

Maike,你那么累还可以留言哦!?
没大事啦,其实见了你们心情就还好了!

Danny叔叔,你又不来逗我开心....

子源,没在想谁,反正你也不用我想的,哈哈!

大头,我不爱吃鱼,所以叫elmo比较适合。

洁,几时再去唱k啊???emo的意思是,找字典!

如果,谢谢您的光临!

:: 子源 :: said...

哈哈
你不是想那個那個什麽什麽的咩?

Alan C. said...

有咩?我有告诉过你什么咩?不要瞎掰啦哈哈!

:: 子源 :: said...

你來檳城我跟你確認
哈哈

maike said...

{shinji}
写清楚点噢
是见了你们还是
只有一个{你}罢了?
哈哈哈~

saliva~~~~~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