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感谢神,今天是星期五



直接翻译过来英语便是Thank God It's Friday,简称TGIF。
前晚神经有点错乱,请了老板娘和小姐去吃连自己也没吃过的TGIF。
以前一直都不太敢去的原因,除了价钱有点昂贵还是价钱有点昂贵。
你懂啦,我这种出生在小康之家的乖小孩,最不擅长的就是乱花钱。

Appertizer

This is my Mac & Cheese babey~! 香脆的外皮+creamy的内陷。

Main Course

我的 Smothered Steak with Cheddar Smashed Potato + Longbeans。


小姐的 Sirloin Steak (Wild Mushroom Sauce) with Cheddar Smashed。


老板娘的 Diablo Pasta with Wine

Dessert

Last but not least, Cookie & Ice-cream oh yeah~!

TGIF初体验,很好,没失望。除了叫bill的时候慢了一下之外。
但是付了这餐的账单过后我就得啃面包过日子了,有很可怜没?

TGIF,三五好友团聚庆生或享受下班后快乐时光的好去处!!

ps/照片没好好拍,因为食物来了场面就有点失控。

10 comments:

Danny said...

there goes ur p t ;p

wayne said...

请我吃。。

Alan C. said...

danny, that was a night before my pt & classes. need to work hard larrrr my tummy is still hanging there.

Wayne, we go tony romas? Hehehhee

Danny said...

oic...yeah..是不是聽著又有份?

Alan C. said...

听者有粪??难道你不便便哦?奇怪。
而且你都不愿意出来social的啦。

Danny said...

你可已order delivery 送來我家。
不要醬。。。

Alan C. said...

要就面对面吃,不然就不吃。哈哈哈哈哈~

Danny said...

我怕我跟你面對面吃,你會食慾大增,我就沒胃口。
hahahaah....if u 大少爺call ge wa....i sure go one, as long as the timing and place is rite ;)

Alan C. said...

大忙人酱忙,大少爷我哪里敢?
不如等大忙人你约罗,晚餐都可以的。
或者你要等美国卡回来先,看你们互相射击应该满爽的。

:: 子源 :: said...

你來檳城我們去吃~
呵呵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