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四月之Bye


零八的第四个月就那么静悄悄地离开。
静得,连自己都觉得有少许恐慌。怎么那么快?

区区的四个月,不及让我心想的都事成。
但我却获取了很多,的很多,的很多。

我学到了很多不曾教导的
我见识了很多不可思议的
我接受了很多不敢面对的
我看见了很多不该露面的
我听见了很多不为人知的
我想起了很多不堪回首的
我说出了很多不该出口的

我更保留了很多无法乱吐的七上八下。


欸,干嘛那么情绪化,我又不是女的,没机拜。
他妈的他爸的他老师儿子老板二奶的!!!
Repeat又repeat到什么时候?说啊~!
压抑,压抑,继续压抑,压抑。

要吐了。

5 comments:

:: 子源 :: said...

你還是那麽cute
哈哈

wayne said...

四月之bye,后面那两个子好像粗口。

坏。

Alan C. said...

源源,cute = 可爱,可爱 = 可怜没人爱。

炜炜,买点就是后面那两个若好若坏的字。

Danny said...

會不會有續集 ah?
like 五月愛亂跑的run腳? ;p

Alan C. said...

更精彩的内容,请拭目以待咯!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