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北上未完南下又起

出差回来了,也去上了一整天无聊的Sales Samurai课程。
整个人感觉就是,很充实饱满,也很累,累到好想冬眠个两天。
可惜的是啊,眼前的六七月将会忙得无法抽身,想下去星洲见哥也难。
不懂是阿头一时冲昏了头,接了太多太多的活动回来,还是自己的原因。
跑marketing的就应该如此奔波的吧?就给自己时间来适应新的工作性质。

北上出差完还没机会好好地静下来沉淀自己,又得准备下一周的南下了。
这次就恐怖了,自己单独出差到一个95%不熟悉的地方-----柔佛!
从南北大道南下抵达柔佛,新山居銮麻坡和古来该怎么去?又该住哪里?
新山宽柔古来分校麻坡中化居銮中华和新山agentsss,母之我快昏倒了。

一个人收拾文件,一个人开车,一个人看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住酒店。

刚才特地回到公司,古哥地图里埋头苦干了很多下。
也叩了在KL工作的柔佛卡问路问住宿。
还积极寻找南下的同伴并offer吃住全包!你要吗??
这样怕死怕迷路怕孤单的人,你还是第一次见吧??

What The Fish lah, I feel so insecure you know???

8 comments:

Danny said...

since u have to do it alone...might as take all the joy and excitement..ALONE
after all, it's not forever..;)

Alan C. said...

:) Thank you Danny, you always fill me with positive elements!!

maike said...

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
我明白那种难受的
但是可惜真的抽不了身
不然可以跟去玩

home mami pemi home

我分点勇气给你
坚强渡过它吧

Alan C. said...

谢谢小马!
有了你给的勇气,没什么是会难倒我的!

maike said...

我不克你
你就偷笑了吧
哈哈~

在你离开鸡笼前
希望你找到麻吉陪你
如果没有的话
就期待你回来报告你自己一人
很坚强很快乐很享受的过了四天的旅程

加油啦~

Alan C. said...

任命吧,一个人就一个人,我会很萧洒地享受4天的工作旅行!

得空要叩我或简讯我哦!

wayne said...

cheh... 还以为你真心想带我去走走。想不到你只是害怕一个人,寂寞难耐哦?

对不起,不能和你去,我姐特地为了等我回来而把订婚日期押后,我当然不可让她失望

小心驾驶

:: 子源 :: said...

哈哈
我來陪你!!!!




精神上~ XD
加油哦!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