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我的天你一定要听听!!

而且一定一定要带上耳机哦!!!!一定要!!!!


我们的头脑很厉害不是吗???
我连续听了3次,太好玩了!!

5 comments:

Danny said...

interesting....
about ur brain...whats about ur brain?

Alan C. said...

very smart!

wayne said...

很无聊。。

Alan C. said...

我懂,我就是个爱做无聊事的无聊人,哪像你那么有趣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 子源 :: said...

哈哈
感覺很真
他要剪我的左邊頭髮時我還縮了一下
哈哈哈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