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TNND!!!

刚刚听了一些八卦谣言,真的很不爽!!
为什么人总爱把一些原本很简单了当的事,发展成一堆不实际的传闻?????
一个人能迅速升级当官,靠的是自己的努力与付出,还有上司的看好。
那些看不过眼的二等兵,就在后面鸡蛋里挑骨头,做出一些下流的动作。

也许我是个社会新鲜人,不懂得应付一个团体里勾心斗角的是是非非。
若要我相信这些鬼说的话,对不起,你小看我了!
我虽然新但我视力还很好,知觉还清得能分辨谁是谁非,谁是人谁是鬼。

公司里的明争暗斗,暂时还未把我拖下火海。
我也无心搞对立,只是想替一些真正努力过的人报不平。
但如果这些鬼真的想闹事的话,我很明白,自己的立场将处在战界的哪一边。

最后,
男人的直觉,未必会比女人的差!
就酱子。

2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就別管那麽多了
看開點

Anonymous said...

你的公司好像有很多的无聊人。。。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