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C'est La Vie

晚上730点,现在的位置是公司办公室的位子上,手提电脑前。
今天我又是最后一个离开公司,因为一大堆的文件要处理,只好留下加班。
其实也不算是加班啦,只是觉得,在公司里总比在家里好,至少我能听听歌上上网。
那个家,名字叫家但却不扮演一个家的角色。冷漠的四面墙,我不喜欢。
迫不及待要寻找属于自己的一个窝,一个能让我放下压力放下面具放下疲惫的温暖小窝。

工作了一个月了,真是过得不知不觉。得到了好多,也放下了好多。
同时,肩膀上的重任也好像增加了,虽然一切都还在模糊中。
记得一个月前,我答应了自己,一定要在每个月出粮后奖励自己一份小礼物。
小礼物,不必是什么名贵物品,因为我担当不起,也负担不起。我只是一个找两餐吃的上班族。

就在今天,不好意思的说,我出粮了!!!OMfG i just got my 1st salary!!*兴奋中~*



猴急的性子,中午便和同事到金字塔去用餐,然后买了让我口水早就流到脚子头的《崇拜》j'Adore!
好久都没买正版专辑了,但不代表我是盗版支持者ok?我只是在网上下载罢了....Opss??

哎不懂啦!
偶尔会希望自己失去味觉,吃不出甜酸苦辣;失去视觉,看不清是非黑白;失去知觉,感觉不到爱恨分离。

也许这就是生活,吧?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你在metropolitan???
原来你迷fish呀?
崇拜这首歌真的不错....

Alan C. said...

为什么?你是咱们的学生吗??
如果是的话,有什么是别来找我!哈哈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