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Post-Monday Blue

昨天,好久好久没尝到像昨天那么低落的心情了。
办公室里,很忙!两位同事还在outstation回不来,只剩下我和另一位准新娘在手忙脚乱。
展览后上百的follow ups要跟, summer school报名死期前最后一分钟上门的学生,加上一通电话。

已经两个星期nonstop天天上班的累,要拿leave但又觉得不甘心因为试用期未过所以是unpaid的。
至于那通电话,好几天了,同一个地方同一些人拨来的,我都接的心惊胆跳。
就怕事情来得太快,自己不懂如何反应如何接受,更不懂如何安慰最伤心的她们。我宁愿手机别响。

结果,昨天一早,办公室的椅子都还没坐温,手机响了,荧幕上显示着‘陈爸爸’。
从他的第一句话,他的口气,我就知道大事已不妙,大家都要面对此残酷的事实了。

好想第一时间就冲到机场,搭最早的班机飞回亚庇,回到老妈她们的身边。
外婆的去世,我心痛的不是她的离去,因为她不必再躺在病床上受折磨了。
我心痛的,反而是长时间陪伴在外婆身边,无法接受事实而走在崩溃边缘的老妈。
拨了电话到两家航空公司,位子没了,一个都不剩,我回不了家。

精神很累,身心很累。
学生来了,又要忙了。

外婆,孙儿无法送你最后一程了,
安息吧外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外婆会以你为傲的...加油!

KC LAM said...

节哀顺便。。。。

你那天晚上call我。。是不是要我陪你的??对不起,我都在忙工作。

Anonymous said...

你的鼓励,可使妈妈坚强起来。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