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星期五9AM

又到了一星期的最后一天工作日!!!Tapi....我这星期真正的任务才将开始。
明天和后天,谷中城的展览厅里即将举办规模不小的Napei教育展,而我就是本学院的摊位负责人!!
OMG OMG Omg!!!才第三个星期上班就身负重任,是一种荣幸,同时也是一种压力。

先不管明天,因为忙碌中偷闲是我的最爱。白天工作,晚上娱乐消遣是志在必得的!



和她约了在金字塔见面吃Subway三文治,超好吃的罗!
选了面包后选肉馅,然后选自己喜爱蔬菜沙拉陷,再选酱料。



我和她share一个foot long的Parmeson面包,夹的陷料是火鸡火腿胸肉+黄瓜番茄腌黄瓜+沙拉烧烤辣椒酱。
我也叫了他们味道像茶的咖啡,很好喝却搞到自己失眠了。



我和我的死党Rach。
上班时整经八百,下班后白痴无比的二人组。

周末无聊的你,就来Midvalley走走吧!别忘了来教育展visit我哦!感恩!


昨晚不懂发什么神经,孤枕难眠和蚊子抗战间突然想起一些自认为早以被磨灭掉的忆念。

1 comment:

Crayn Tay said...

finally i cant drop comment .. but last time totally cant visit ur page lo...

all the best.. FAIR~~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