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今天是雪州苏丹的生日

首先,
Happy Birthday ahh Sultan of Selangor, whoever you are!
And thanks for the holiday, although i'm not having one.

为何本爷不睡到七朝八暗(客家话),太阳晒到屁股才起床呢??
我跟你说,做服务业的就是那么阴功的;人家放假我工作,人家工作我放假。
就因为找钱艰难啊,如果不是有OT领,本爷才不会自投罗网自愿要加班呢!
一个人的办公室冷清到不行,还好有另一位辅导业新生陪我。好听是陪,难听点也不是为了拿OT??
没办法啦,圣诞节新年农历新年都在转角间。车子的贷款要缴,给自己的礼物,衣服,用品等也要钱买。
为了钱途,难免要牺牲掉周末和假期等娱乐,趁自己还年轻的时候硬拼就对了。加水!!!



说会上周末的太平行,去工作之余还创下了本爷不少的第一次呢!
第一次outstation,
第一次和豪放女同事单独相处(别乱想,我不搞姐弟恋的!),
第一次开公司的车子,
第一次开大辆的轿车,
第一次开超过2小时的长途,
第一次以150的速度在大道上奔驰,
第一次亲眼见识GPS导航系统的厉害,
第一次到名副其实的太平,
第一次一个人霸占整间饭店的房间,
第一次在Tesco里逛而且还有是太平的,
第一次与破冰破得很不给脸的Maike见面,
第一次在一分钟内看见那么多有波也有鸟的阿刮,
第一次看见营业24小时的肯德基而且还是在太平的,
Lastly,第一次创下这么多的第一次。



出发前有位女同事很可爱又认真得告诉我们,Taiping is a place to retire and die!笑到我~
亲自到访后,发现太平这个小镇呢,就还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
为了不引起负面的回应,Maike麻烦你把上面的空格填掉,以免我被太平市政局blacklist掉,哈哈哈!



工作在下午6点便结束,同事和我都担心说,酱远来到太平,晚上只能猫在房间里看华丽台。
问了太平白雪王子Maike Tesco怎么去?结果....还是自己跟着路牌乱闯抵达的。
Maike,是时候反省了!人妖看太多会伤身,也难怪你那么瘦,太劳力了你!哈哈~


看见山脉,就如看见我家乡。因为沙巴的山也真不少!


街道,人少车子也不多。


钟楼,改成了旅客询问处。


Siang Malam,名字很矛盾,太平郎晚上喝茶的地方。

自认的重头戏来罗..........

Maike的闪光灯照片,要看的话请留言吧!!哇哈哈哈~~~~~死未?

总而言之,我还蛮享受这份工作的!福利不错之余,还可以偶尔到处趴趴走,工作兼旅行。

x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

Unknown said...

"破冰破得很不给脸"
是真的有点不是很给脸。
哈哈,我在maike的blog看到的。

maike said...

太平/悠闲/平静/不错/好玩/有趣
享受/高贵/朴素/刺激/新鲜/有名

臭人家誉
竟然{yam4}我
叫我作你的填充题
我就知道你这种大城市过来的
一定只会觉得太平{太过太平}了
而且满脑子一定是{哇,那么ULU的}

哼哼哼~
这个人竟然还说
看到TESCO才觉得有城市的感觉
就很明显在贬低太平嘛
庆幸我的开场白讲的那么好
哇哈哈哈~

还有还有
你对太平根本就不熟
我也不懂要怎么指路才对
而且你找到TESCO也是很应该的
太平又不大
到处又摆着TESCO的广告牌
如果你还去不到
那么你就很笨蛋了啦

人妖也算是太平的名产之一
所以有朋自远方来
我们一定会带他们去逛下人妖村的
我还不是想介绍太平出名的给你

我知道那天你拍的照很丑
所以请你{好好收着}
丑照不可外扬
拜托你了~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