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失声



不懂为什么也不懂哪里说起更不懂不懂和不懂,我失声了。
整天的新生询问交给同事去处理,自己躲在办公室里做research和等待午餐时间。
嗨,干嘛那么执著?昨晚明知自己会有今天,索性拿一天MC不就好吗?
就是为了印象。给老板的印象,给同事的印象,给上司的印象,不可轻易倒下的我。

有人说我最近老爱图不对文,我就是爱啊so what??

来人啊,赶快给我买件外套!本爷柔弱的体质快被冻僵了。

神志不清中。。。

1 comment:

Wooby 无比(膏) said...

我沒有錢賣給你,
但是我衣櫃裡頭的可以借給你。
但你有住那麼遠,幫不到你 ~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