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我冇心情做也啊!



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我冇心情做也啊!

陳家譽先生,究竟你想點啊???????????
一時陽光燦爛一時又烏雲密佈,醒下啦~~!!!!

*自刮巴掌中.....*

4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自打后自己大喊~
不然心里还是闷闷的~

殷缘 said...

先生,我也会酱子的,之后会好回就可以了。有什么事来找找我,我尽量出来陪陪你。

maike said...

自刮巴掌中?
我也要刮你巴掌
留一掌给我~

Alan C. said...

阿王你好毒哦。。。。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