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才上班一个星期



就发现身边各部门各种族的同事都爱说悄悄话,严重的便是约一起上厕所/进会议室/出去走走等等。
真是不懂,大家都是20几30岁人了,还是那么幼稚无聊,爱把小事变大事,然后传通天。
难道他们不觉得闲的吗?一天到晚在后面duk人家的背jek,然后再被人家duk回。
Office politics,听就听多了,现在终于明白它的可恶性,和一班人的无聊程度。
只要我保持‘不听,不说,不看’,应该就会没事吧?最讨厌被人说悄悄话了!!!

Anyway,上星期便从阿头那里接到outstation的工作。
我的第一次outstation job,就是到太平的教育展去‘开档’招生。
我将和另一位corp comm的同事,驾着公司的车到太平去,希望不会迷路吧。
教育展的日期是12月7日(星期五),1点到6点下午,就在太平Legend Inn饭店!!!

13 comments:

maike said...

要来太平没有打算找我?
不过也算了啦~
教育展在哪间酒店?
希望你不会迷路~

Alan C. said...

欸对hor!!!!
展览的地点在Legend Inn酒店,我也会住那里。
给我电话吧,到是迷路了可以向你求救!
哈哈哈

:: 子源 :: said...

在辦公室工作是醬的
別理那麽多就好

maike said...

妈妈说电话号码不可以乱乱给人~
你呆在太平一天而已?
什么学院的?

:: 子源 :: said...

還媽媽說
真的beh tahan
哇哈哈

KC LAM said...

Office politics,听就听多了,现在终于明白它的可恶性

===========

你迟早都要面对。

我下次借你一本书叫《你不可不知 -- 办公室的达尔文》。

所谓达尔文,就是适者生存论。

超好看!!

Wooby 无比(膏) said...

嗯~跟我面對的問題很一樣哦。
還說不常常趴趴走,
就連工作還是可以到處亂走,
真是有夠爽。

maike said...

小源
什么东东beh tahan
周杰伦都唱{听妈妈的话}啦
beh tahan千万不要忍
不然我们会听到你puuut一声
好臭啊~

Alan C. said...

Maike,我会住一晚罢了,在同一家饭店。
周末早或中午就要回kl了。
怎样?给脸吗?还是妈妈的奶水比较好喝??
哈哈哈~恶心死!

丹米,我很忙的,没时间看书的!
这个借口真的很烂,我就是不太爱看书,
所以中文会酱烂,不好意思。

源源,对阿,但是有时候还是会传到你耳边,很烦的也。

欧比,工作来的也,又不是去玩。
虽然当天晚上是完全自由时间,哈哈哈!
千万别羡慕我哦!

maike said...

好啦
我再跟你联络
看你什么时候要叫我出街
我们可以顺便握个手
上次子源叫的~

Alan C. said...

顺便握手。。。为什么要顺便?

maike said...

就因为上次说要握手
可是我说我没有去KL
所以遇不到你

现在刚好你过来太平
酱子我可以见到你就可以顺便握手
圆了我们之前说的~

我有解释到吗?
哈哈~

Alan C. said...

有,谢谢你!
周五见吧!
哈哈哈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