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星星知我星巴克

我竟然沦落到这个地步,因对网络的饥渴把自己拖到金字塔的星巴克来解解我的瘾。
家里没有网络,虽然不致以度日如年。但那种不便,感觉就好像便秘般浑身不舒服,塞住塞住那样。
Anyway我的朋友们,我没在玩失踪好吗?某人还更欠打屁股,说我失踪到很利普!
现在我在网上啦,却半个人影都看没有。也对的,大家都在工作或上课,只有我继续无奈等待回复。



前几天因一时的好奇而干了一件‘处哥式’的事,真是让我大开眼界+痛不欲生+今生难忘+不可思议啊!
欸,别乱乱想!我是个有原则,有道德,有自知之明,更是个正经八百的单身汉ok??我很单纯的...

话说那天,我和我的埙友来到金字塔无聊闲逛时,咱门有意无意中来到这家指甲沙龙店。
经过一番询问后,埙友决定要丢钱在她的无生命的指甲上,好心的我当然就在旁侍候等待。
就在当时,一名店内的美容师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洗个脸还是什么的,还说有其他某某服务喔!
我那位埙友除了爱美外,脚毛也就,比其她同类的来得多一些,所以想要尝试下刺激无比的蜜蜡除毛。

很歹势说,本人的毛囊也特别...you know!?觉得每隔一天就要刮胡子是件粉麻烦粉费时的事。
不懂那位美容师姐姐是想赚我这种白痴的钱,还是真心想消除我的烦恼,她提议我也来蜜蜡一下。
结果,我就上了她的床,去除毛!!整个过程算艰苦,特别是一根一根拔起的那段,白流了我不少的眼泪。
折磨了半个钟后换回的,是个久违的,一个干净利落到发亮的下巴,感觉很棒!!!

但整件事并没听来的完美。我上唇部分的那片草地,因为皮肤过敏而导致轻微的灼伤,红肿后结了片疤。
你懂吗那种感受,花了钱受了苦后还要来些后遗的,遮瑕膏都没用了好想带着口罩出门哦!!!
有后悔吗?到不会。因为下巴的部分是值得的,只要我以后努力维持现况,就不必天天刮花脸啰。
至于那个疤痕,那位美容师说会负责,希望她有办法至少遮盖掉现在的丑况吧!

所以啊Ooby哥,我有可能要放你鸽子飞机火箭飞蝶了!!!
预先声明,我没在学丹米!我只是不想被陌生人看见我狼狈的样子,这种第一印象很恐怖的!
如果万一我真的被逼爽约,希望你大人有大量,ok??不然,你还把我的名字写错了,算打平好了!xD
来来来大家来祷告,希望明天奇迹会出现,脸上的疤痕会突然消失,最好连黑眼圈也不见掉。

星巴克的圣诞歌好好听,冷气却冷到有点尿急tim。

2 comments:

:: 子源 :: said...

來啦
我也是帶一個黑眼圈過來的 XD

KC LAM said...

你这个死鬼!!!

你不来的话,我咒你。。。erm。。。
.
.
.
.
下个月才开工!!!!哇咔咔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