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延迟飞行

昨晚和老板讨论后,决定postpone我这个礼拜回KL的机票,延迟到10号才飞。
我不是Ooby说所谓的钱多,只觉得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注定要我迟一些离开家。
不信你看看,帮我评评理,我这个机票倒贴百多块的决定是不是注定的。

一,
阿Mike昨天到医院报道后,就立刻带着包包到Papar的某个resort去上course,一去就3天,要周日才回来。
接了他回家,不到两粒钟我又要上机,根本没时间带他逛逛熟悉KK的路和地区。而且他很歹势要暂住我家。

二,
在美丽之国落地生根的小姨,将在8号抵达KK。两年多没见了,这位可爱的小姨兼ABC女儿的妈咪。
下次我‘定居’KL或SG工作的话,想见面都难啦!除非有人sponsor我往加州的来回机票。嘻嘻~

三,
我家大小姐的final就在corner的附近(around the corner)。一听见我要回去打扰她,她就behsong我。
这种兄妹关系,你说,可不可怜??幻想那个画面,那个本人虽然人熟地熟却无家可归被逼睡天桥底的画面。

四,
就刚刚才听说,姨妈下周二要入院动手术。动手术这种东西,可大可小的。万一一个差错.... choi~!!
身为孝顺的侄儿,当然,我的关心&陪伴是不能缺少的,不是吗?是啦。

不成立的 五,
就,有老板在‘精钱上’的支持,我这个全世界最乖巧的儿子,哪里可以不听话??

Minus掉五,以上一到四项,就足于support我这个延迟飞行的败坏头决定。简直是天意来的啊~!!!
不管人家怎么想,我已经上网把机票的飞行日期更改了。又点????????哇哈哈哈~~~
此外,Metro,DNP Clothings和Neway的interview也都postpone了。嗯嗯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Eway的interview?以后唱歌有没有special offer? :D

Alan C. said...

应该没有吧,也不懂成不成的!

Libra Adam 天枰亚当/天枰贝乐爷929 said...

im super miss u leh~~~~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