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就...

我也不懂就怎样。
简单说,就是一团糟。
Ok又来小题大做了,其实也没那么糟。
就觉得,好多东西还未得到一个肯定,一切都躲在浓雾后,若隐若现的。
好讨厌这种不steady的生活,飘飘然的。

接下来的日子,唯有随着步骤,一步一步来。
首先要拼命去面试,为自己找一份不错的工作。
工作肯定后,就必须开始寻个落脚的地方,也就是我的小空间。
再然后,就是埋头苦干,干个一两年后就跳槽到邻国赚外币。
所以坦白说,kl只是个跳板,让我赚一些experience,还有少少的RM。

小姐的家没网络,弄得我还像少了些什么的。
打电话回家,也和Mike聊了下心里的一些...不平衡。
王母娘娘竟然在外人面前抱怨我不关心家里,真是的!
算啦也就,回到这里很容易就心理不平衡。
但不管平衡不平衡,日子还是要过,试还是要照样面。

明天12pm会到某著名消遣与娱乐公司面试,祝我表现OK吧!

就...
这样。

4 comments:

:: 子源 :: said...

祝你好運咯~

Alan C. said...

谢谢你!
不好意思,都没空到访你的家!

:: 子源 :: said...

沒關係的~ =)

KC LAM said...

面试顺利。。。。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