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好想

找个知心的陪我坐在露台的沙发上聊天哈啦,一直到太阳完全西下后进入漫长的黑夜再到各天早晨。



原来等待工作的当儿,会让人觉得生活那么不踏实,不稳定。
整天无所事事的,恨不得手机响起后另一头的那位告诉我自己被录取了。

朋友们,不是在上课,就是在社会大学里埋头苦干,为生活努力。我呢?
我可以怎样?除了继续寄出resume,继续等待,继续当个无业人士,继续觉得惭愧。

好想趁无聊的周末下新加坡一趟,到serangoon broadway去拿我的毕业照。
虽然,那张照片一定不会好看到哪里去的。头大大,身矮矮,五官算过得去那种罢了。

有人愿意做个好心的旅伴,与我坐火车或搭巴士南下星洲吗??
先申明,我是可怜的失业人士,所以千万百万别想wat我出你那份旅费。

有意者请留言。
无意者可以sponsor有意却无经费的人,好让他做我旅伴的心意不白费。

要记得,好心有好报!(虽然这句话在当今社会已经用不着了)
感恩!:P

2 comments:

KC LAM said...

你这张照片在那里拍的??

美到。。。我很喜欢!!

对不起,如果我有了passport,我也会陪你下去,可惜。。。我还没出护照啊。。。

Alan C. said...

照片是在我妹的公寓的阳台拍的,不错吧?
呵呵~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