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什么世界来的人啊???



连我们家残旧的小红都不放过要硬来强奸一下!?!?

真是,阴功啰....

8 comments:

KC LAM said...

我担心的。。下雨会不会进水??

KC LAM said...

我担心的。。下雨会不会进水??

:: 子源 :: said...

哈哈,那他有穿套嗎?

Alan C. said...

应该没有吧,那么粗鲁!!
已经把洞洞粘住了!

:: 子源 :: said...

沒穿就慘了
等下生一輛車出來 =p

Alan C. said...

哈哈哈~
喂别教坏我,我很单纯的!!

Anonymous said...

天啊,怎么弄的 = . +

:: 子源 :: said...

我有教壞你嗎?
我也很單純的叻~

Lilypie Next Birthday Ticker